首先得謝謝網友Lydia留言告訴我不能在文章内留言,我才發現原來是之前的無名VIP已經于9月15日到期了。
明明就是9月15日才到期,不是應該9月16日才開始VIP失效嗎?
可是非常現實的無名卻在15日當天就把VIP結束了,而朋友們想要在當天留言也已經不能夠了。
這未免太"快速”, 太”有效""現實"了吧。

好,反正是我自己忘了提前續購,這一點我就認了。
可是在續購過程中我又遇到一些挫折。
以往兩年我都是通過PayPal來購買VIP服務,可是這一次卻發現PayPal已經不在付款選擇以内了。
最過分的是無名不接受外國信用卡,那麽對於人在國外的非台灣人來説似乎有點不方便。
我寫信到客服詢問是否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讓我付款續購。
等呀等地,  結果每次收到的回應都如以下:
關於您的問題,很抱歉!為配合銀行風險控管措施及降低偽冒風險,
目前暫不接受國外信用卡刷卡訂購服務,
請您改以國內發行的信用卡。

我明明白白地在信裏告知“我現居美國,沒有國內發行的信用卡”,可是每一次的回應都叫我“用國內發行的信用卡”。
  這是什麽嘛?無名的客服不懂得中文嗎?
清清楚楚地告訴你我沒有國內發行的信用卡,我只想知道是否還有其他的付款方法,你就是不明白嗎,難道你的中文程度比我的還要爛?
怎麽這次你們的客服卻沒有之前的"快速””有效"了呢?
另外一點不明白的是其實無名有很多客戶都是外國人,無名是否應該爲了方便客戶,至少接收國外信用卡或者是接受PayPal呢?

Anyway,VIP續購的問題還有待解決。
幸好目前主要影響只是文章内的留言,其他PO文什麽的都還可以繼續。
在問題解決之前我還是會繼續更新部落格,如果想要留言給我的話,就請暫時請留在我的Guestbook留言板上。
如果VIP續購失敗的話看來我就得開始搬家咯,這,到時再另外通知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