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昨晚Honey G說想吃雞蛋糕,所以今天早上的早餐就做了雞蛋糕。 這是我第二次用網站裏的雞蛋糕食譜,感覺很像小時候媽咪常買的雞蛋糕,對我而言很有小時候的味道哦!以雞蛋糕,牛奶和葡萄來當早餐,感覺很健康呢。 ^_^


在馬來西亞雞蛋糕多以不同的形狀來出售:有魚的啦,花的啦,很多可愛的形狀。 由於我人在洛杉磯,工具一點都不齊全,唯有用蛋塔模型來代替。第二次做這雞蛋糕,感覺還是一樣:非常好吃,可是也非常難脫模。我已經在模子上掃了很多油,可是依然很難脫模。莫非問題處在蛋塔模上??







說起雞蛋糕。。。記得去年我囘馬來西亞時,有一天晚上侄女抱著一大包的魚形雞蛋糕跑到樓上來找我。看到她手上那些可愛的魚形雞蛋糕,我忍不住問她是不是帶來給小姨吃的。怎麽知道她聼了之後竟然把袋子抱得更緊,然後說那是她的!唉。。。那小丫頭竟敢拒絕我,太過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