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約了朋友小魚一起玩烘培,做了一些又簡單又好吃的東西。

第一樣是Chocolate Chips Muffins,又用了JO的食譜。

JO的食譜我用了很多次,不會太甜,而且成功率高。

這次做我忘了留一些Chocolate Chips來放在Muffins表面,結果成品出來看似沒有Chocolate Chips般。

幸好裏頭還有着很多Chocolate Chips,好吃!







這一個Muffin的長相好奇怪哦,好像長了一條腿的Muffin。

我一直看一直笑,最後還大口大口地把它吃進肚子去了,哈哈。








做完之後我們又嘗試做Cheesecake。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嘗試做Cheesecake,因爲身邊的人大多數不太喜歡吃Cheesecake。

我不想做了出來到最後得自己一個人啃完,一個人肥死。

小魚說她做過好幾次Cheesecake,而且也廣受好評。

那我就跟她學習學習吧~~

沒有跟据任何食譜,材料大概只用了兩盒Kraft Cream Cheese,一顆蛋,煉奶,白砂糖,檸檬汁,和一些咖啡香精。

我第一次在蛋糕面上畫花紋,搞到蛋糕面好丑哦。

我忘了把蛋糕切片照相,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好好吃(不過好肥噢)。

我和Honey G很久沒吃過了Cheesecake,吃了這個Cheesecake之後一直都很懷念它的味道。

下次有機會再做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