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現在的感覺是好睏好睏噢~~原因是我剛從飛機場回來。。。


Honey G剛乘搭晚機到中國大陸去出差,爲期大約2個禮拜,然後再去馬來西亞1個禮拜。 因爲是老闆昨天臨時的決定,今天下班后匆匆忙忙地幫他再次地檢查行李,然後馬不停蹄地開車到Honey G爸媽家裏去吃晚飯。晚飯和休息后,又趕忙地到機場去。


天啊, 今天到底是什麽的日子呀?機場裏到處都是人,排了很久很久的隊,累到快睡着了才正式辦理到登機手續呢。 再聊了一會兒,Honey G也匆匆忙忙地登機了。 回到自己家時都半夜了,好累,好累喔~~


照片上的淺黃色玫瑰花是Honey G今天臨出門時送我的。 我想他應該是認爲要出門3個禮拜,我要自己一個人在LA,怕我會傷心吧,所以很貼心地買了一打漂亮的玫瑰花送給我。其實我們在一起的這麽多年,我們多數都在一起,真的很少分開過。我多多少少會不捨得,不習慣和有點怕。可是工作要緊,別擔心,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