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了一個很忙碌的周末。



星期六(Dec 18th, 2004)早上六點多睡眼惺忪地起了床,吃完早餐后就趕去上蛋糕班。

這一天我們做了小蛋糕和杏仁餅乾。

由於我不小心透露了這個周末要在家裏弄餅乾來送禮,師姐就建議說不如就在班上一次過做多點杏仁餅乾好了。

結果我們一做就做了好多好多的杏仁餅乾,我猜想一共有800多個杏仁餅乾吧。。。

我從早上8點多開始站到下午2點多,坐下的時間好像不到1個小時呢。。。

雙腿幾乎都軟了,下課時整個人都累得要命~~







蛋糕班下課后我又匆匆忙忙地趕到去Michaels買了一些餅乾包裝袋,準備把這幾天弄的餅乾包好,然後送禮去。

唉。。。 這幾個禮拜啊,到處都是人群不斷地在做Christmas Shopping。

交通諸塞,買東西也要排長龍。

都怪自己不早一點把需要的東西準備好~~



從Michaels囘來后和Honey G吃了一點麵包,然後又和一群朋友趕去看周傑倫在的演唱會。

我和都很喜歡周傑倫的音樂。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看他的演唱會了。

第一次是兩年前在Las Vegas看的。

兩次都覺得超棒的!!

I enjoyed it a lot!



看完演唱會囘到家已經是11點半了。

朋友們都忍不住去吃宵夜了,不過我卻因爲累而且怕肥就先囘家裏睡覺。



星期天早上又是六點多起了身,我們通常都是星期天早上會去打保齡球。。。

每個星期天都打保齡球,理應球技應該不錯才對的呀。

可是我的水準還是依然很低,分數大起大落。

我想我還是繼續努力好了~~



打完保齡球12個人一起跑了去吃港式點心,好好吃哦~~

其實我蠻喜歡吃港式點心的,可是每次想到又要排隊等位子,對它可是又愛又恨!!



吃完港式點心后約了Honey G的媽媽和妹妹一起去買他表妹們的聖誕禮物。

買完后又和他妹妹約好了一起弄巧克力餅乾。

一整個下午都很忙地在做餅乾,好累人噢。。

而且一直都站著, 雙腿又變得軟軟的了。。。

弄完餅乾,洗完澡后又趕了去一家馬來西亞餐廳"Penang"吃晚飯。

囘到家時都已經蠻遲的,我又的趕著去睡覺了。。。



整個周末就這樣趕來趕去的,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

我笑說平常上班都未必有這個周末累,我想我還是乖乖地去上班“休息休息”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