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爲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掉了點眼淚,不過昨天確實過了一個非常充實和快樂的周日。

中午我和Honey G到Costco吃了一頓又豐富又便宜的午餐。

之後就跟朋友去圖書館和佛堂。

我喜歡去逛圖書館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至於佛堂我倒是第一次去耶,因爲我不是一個佛教徒,Honey G是。

他跟朋友去那裏拜拜,我就像個遊客般的到處走走。



傍晚時我們到Lazybearbear家玩,順便讓我可以探望他家裏的四個小可愛(狗)。

我自己很喜歡狗狗,可是自己沒養,唯有每次去他家玩狗。

我想他家的狗狗們看到我都怕,每次又玩又拍照什麽的,煩死它們了!

之後我們和Lazybearbear,還有他的另一半Panda一起到美國連鎖意大利餐廳,Olive Garden,共進晚餐。

四個愛吃的人點了很多食物,飽到不得了。

就在等甜品的時候,Lazybearbear和Panda一起借上洗手間之名走開了。

回來時每人手上竟給我分別捧着大禮物盒。

我和Honey G倆愣住了,實在搞不清楚這兩個傢伙到底搞什麽鬼。

他們說一盒禮物送我,另一盒是送我跟Honey G的。

搞什麽鬼呀?! 吃頓飯還有禮物收?一定有古怪!

他們說是送我的生日禮物和結婚禮物。

啊。。。是有理由啦,不過好像時間不對哦

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多月,這份生日禮物幾乎早了點哦。

雖然我跟Honey G一個多月前註冊了,可是正式的婚禮要到明年才搞,並且到時候一定會邀請他們出席的呀,怎麽現在就送禮了呢?

因爲他們不停地在笑,我還一直懷疑他們倆在戲弄我。

可能拿兩個大盒子,包得美美的,其實裏面就是巧克力或雜誌之類的。

不過越看越不對勁,他們應該不會這麽無聊吧?!

開玩笑的話,盒子不會包得這麽漂亮的吧,還有蝴蝶結呢。



我把我的那份開起來,我的天呀,差點暈倒!







原來是我哈了很久的章魚燒模,而且還是電子的呢!

我很喜歡吃章魚燒,也一直都很想要個章魚燒模。

哈了一年多,一直不捨得買。

每次Honey G要買給我,都被我阻止。

一來貴,二來我一直想忍到我囘馬來西亞時才去買。

真的沒有想到Lazybearbear和Panda會買來送我,真的很感動耶!

其實是我笨或遲鈍吧,Panda還特地在包裝紙上掛了一個小章魚娃娃來做提示,我竟完全沒有猜到,哈哈。







這是他們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是一對米奇和米妮的結婚 Wobbler Head。







非常非常的可愛,很Sweet!

它們還會接吻呢。

鼻子上的磁鐵會把他們給吸在一起,好像在kiss哦

真的非常可愛,我們都很喜歡。







雖然我到現在依然摸不着頭腦,爲什麽這麽早收到這兩份禮物,不過還是打從心裏的感激他們。

認識Lazybearbear這個朋友差不多四年,一起經歷過蠻多的事情,喜怒哀樂都有。

每一年我們的生日,他和Panda都花了很多的時間和心思。

今年也不列外,而且更驚喜和更感動。

Lazybearbear&Panda,真的很謝謝你們

好吧,以後做更多美食給你們吃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