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Tag了。

這次被 Carrie Anita 同時點了名, 寫最愛的三種食物。


其實我不太想玩這個Tag的遊戲了,因爲我很怕那種一玩就會沒完沒了的遊戲。

不過這次看到題目比較特別:是跟吃有關的。

我這個人啊,總是敗給食物。

算了吧,再玩一次。。 希望下次大家放過我吧。。。。



我最愛的食物 :

1. 芒果, 只要跟我講任何與芒果有關的食物都會讓我的眼睛變得超大。而且我吃芒果都會吃得非常乾淨!!


2. 日本餐(尤其是壽司和魚生), 如果不是因爲日本餐貴的話,我是願意天天都到日本餐廳報到,然後吃到醜態百出!!


3. 麵條和麵包, 這兩個應屬兩個不同的食物吧?! 無奈它們在我心中是同等地位的。 


其實我很愛吃,所以我愛的食物都不少。

不過如果硬要挑的話,以上三個就是我的All Time Favourite了!


好啦。。原本應該是點名的時候了。。 不過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我還是不要點名好了,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