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lit Kitchen小站終于成立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10月18日我們兩個一邊看美式足球一邊在研究無名,什麽都不是很懂。

一眨眼就是一年了,而且看看到訪過的人數也超過了十萬人,我真的很高興。

這個原本只是讓我記載自己在廚房裏的經驗和回憶,竟讓我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我生病時你們問候,我心情低落時你們鼓勵,我興高采烈時你們也同樣地歡呼,這一切是我之前所預料不到的。

我更新網站和回復留言的速度很慢,可是你們也依然常常到我這裡來走走看看。

雖然大多數朋友都是專業潛水員,不過你們每一個的到來都讓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真的要在這一周年的日子裏向大家說聲謝謝,超愛你們了!!





啊,對了。

我從來沒有在這裡解釋過ilit Kitchen這個站名的由來。

很多人以爲ilit 是我的名字還是什麽的。

其實ilit Kitchen是當初Honey G幫我取的站名。

他說我愛上廚房后就把大多數時間放在廚房裏,他笑說我一定恨不得可以日夜都住在廚房裏,不停地弄東弄西的。

所以ilit Kitchen的原意其實就是 i live in the Kitchen (我住在廚房)。

雖然聼起來普通了一點,不過卻是很有意思。

我覺得滿貼切的,所以從開站就一直用這個名字到現在。

希望這個ilit Kitchen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希望未來的日子我能夠更努力繼續下去,而你們也能更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