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上個禮拜五(12月23日)已經囘到LA了。

可是回來不到12個小時,我又帶着乾乾脫皮的鼻子坐上車往Las Vegas去了,真是又匆忙又累呀~

這次是連續第二年和朋友們在Las Vegas過聖誕節。

計劃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雖然朋友群跟去年不太同,不過這次的陣容更更更龐大(有21人哦!)

蠻好玩的喲~



兩晚分別看了劉德華演唱會和Bally's Hotel的Jubilee歌舞秀。

先說說劉德華演唱會吧。

我並不是劉德華的歌迷,一直以來好像都比較欣賞他做戲多過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不過竟覺得很悶。

我還以爲他在亞洲的演唱會都廣受好評,怎麽這個一點都不像我所聽説的呢?!

是我不熟悉他的歌曲嗎?還是演唱會本身就有點悶呢?

這。。。我也不太清楚嚕。。。



原本第二晚我們有機會看到王力宏演唱會的,(我好像對王力宏好像比較有興趣呢)。

可是我們臨時把票賣了,跑去看Bally's Hotel的Jubilee歌舞秀。

Jubilee真的是比演唱會好看很多。

幸好Honey G把票賣了給其他朋友,不然就錯失好機會了!



每一次去Las Vegas都覺得好玩卻好累。

玩的時間多;休息的時間超少。

再加上我剛剛才長途跋涉地從馬來西亞飛囘來美國,真的是累到不行。

真正囘到LA的家裏就很懶惰,房子也不收拾,只能懶洋洋地看電視或睡覺。

不行了,我要快點振作起來,開始過囘我的正常生活才行!!

給我一點點時間,希望這個小站又可以恢復正常操作,熱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