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就快要過去了,我對它一點留戀也沒有。

這一年除了與Honey G註冊結婚和有機會囘馬來西亞之外,其他很多事情若在我的記憶裏消失了,我一點也無所謂。

曾經說過:如果可以以冬眠來度過2005年,我或許會真的考慮這樣子做。

2005年傷心和失望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讓我不停地要自己學會開心過日子。

很慶幸終于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興趣,原來專心地在廚房裏東忙西忙可以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給暫時忘掉。

而且在這個小小的Blog裏,讓我認識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每次我傷心難過或則是身體不舒服都有你們的關懷與支持,讓我對原本已失望的“友情”這兩個字眼又加多了一點點信心。



2006年就快要到來了,我暫時沒有信心說它會是個非常好的一年。

不過新的一年,我要從新出發。

更努力地去過日子,讓自己真正地快樂起來。

也希望大家能過開開心心地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picture obtained from http://blackdog.net/postcards/holiday/newyear/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