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遲了大概將近一個月,我的天呀,我更新的速度真的是有夠慢!

算了,每一次都這麽講,還不是依然這麽慢,一點改進也沒有。

好了,廢話少說。。。

相信長期到訪ilit Kitchen的朋友隱約記得我曾說過Honey G是個情人節前夕的寶寶。

每一年我們都會2合1地慶祝(請按這裡看去年的2合1生日情人節)。

今年的慶祝竟長達四天(Feb 12 to Feb 15),搞到我們倆都吃到怕了,呵呵。



上圖的兩個生日蛋糕是二月十二日當天朋友們買來送給他的。

對,你們沒有看錯,它們都不是我做的,是朋友們送的!

常常有人問我爲什麽每年都不做個生日蛋糕給他。

不知道有沒有道理啦,只不過我覺得他幾乎都在吃我做的蛋糕。

在他生日這天是否應該吃一些更特別更好的蛋糕呢?

I just think he deserves a better one, dont you think so?

好了,別不小心又離題了,還是講講二月十二日的活動吧!

我們約了Lazybearbear和panda一起過了一個節目很豐富的星期天:吃早餐,逛超市,聊天,玩遊戲,看演唱會DVD,晚上在家裏吃火鍋,唱生日歌和吃蛋糕。

上圖左邊的蛋糕是Lazybearbear和panda送的,右邊那個是另一班朋友特地送來的神秘蛋糕。

他同一時間得切兩個生日蛋糕,有點忙不過來呢,呵呵!

這天真的是從清晨玩到夜深,雖然很累可是卻很好玩。



二月十三日是他的生日。

之前聼Cheerfulkiki說起The Melting Pot,我當下就覺得非帶他去這家餐廳不可。

他超喜歡起司和巧克力,The Melting Pot提供了“Cheese Fondue”和“Chocolate Fondue”,當然最適合他不過啦!

這家餐廳離我們家非常地近,可是很難預約時間,尤其是在情人節前後的日子更是難上加難。

雖然我已經在很早以前就打電話去訂位,可是卻只能得到十點的這個時段。

不過那服務小姐說雖然他們的營業時間是到十點半,可是顧客們都可以慢慢吃,直到吃完爲止。

而且他們一般都會預計一個晚餐大概需時兩個鐘頭,就算十點鐘開始也不會有很匆忙的感覺。

我們從十點鐘慢慢地吃,一直吃到深夜十二點半,離開時發現還有很多桌比我們還遲呢!

這真的是2合1地慶祝晚餐,從他生日一直吃到情人節,蠻不錯的耶。

當然啦,這對我們的減肥計劃是有害無利。

之前辛辛苦苦的努力完全被這一餐毀了,我哭~~~



除了平常在家裏下廚,我其實也很常到不同的餐廳進餐,可是我通常都不會寫食評。

常覺得我的寫作能力很差,形容食物除了“好吃”之外還是“好吃”。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家店很不錯,所以特地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好吧,現在來介紹當晚食物吧!

我們點的是他們的Fondue for Two套餐,包括了“Cheese Fondue”,“Salad”,和“Entree”。







首先來的是“Wisconsin Trio Cheese Fondue”,起司火鍋配上不同種類的麵包,青蘋果和各種不同的蔬菜。

長得很好看的男服務生幫我們把三種起司加上白酒和香料融在heating plate上的鍋子裏。

雖然很肥膩,可是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青蘋果加上起司。

吃完了起司火鍋我們其實已經有少許的飽了,呵呵。







接着出場的是沙拉,我們分別點了“Chef's Salad”和“California Salad”。

兩個Salad都非常地美味可口,而且很開胃。

雖然一直克制自己別吃太多,要留點空間給主菜,可是我們還是忍不住把兩碟的沙拉給吃光光。

沙拉旁的是Honey G點的“Yin & Yang”,用了白巧克力,Vodka和雪糕調成的飲料。

我有點酒精過敏,通常都盡量滴酒不沾,他特地點這個好讓我可以品嘗。

這一杯真的很不錯,我偷喝了很多!







主菜時間到啦!

之前我一直都以爲這家店只有起司火鍋和巧克力火鍋,我一直不知道原來主菜的方式也跟火鍋有關。

我們笑說這是“鬼佬火鍋”!

我們點的是“Coq au Vin Fondue”,湯底是用紅酒,香料,蘑菇和蒜烹調而成,很香甜,跟我們中式的火鍋湯底完全不同風格。

配料包括了很有彈性的蝦,三文魚塊,雞肉,兩种牛肉和很多的蔬菜。

就連沾料也有很多種,我把每一種都試了,只能說各有所長,因人而異!

我們覺得蝦和牛肉最好吃,如果以後可以選的話我們寧願只要這兩樣就可以了,哈哈。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右下角圖)就已經撐得很了,可是依然覺得好好吃,所以還是拼命地吃。

吃完之後很慶幸我們只選了這個“Fondue for Two”套餐,而不是“Big Night Out”,不然肯定吃不下那個超引誘的巧克力火鍋!

下次吧,我們已經決定下次再來吃過。

不過下次可以考慮約多一點朋友一起來,人多就可以不必吃得那麽飽啦!



啊,對了。要值得一提的是這餐廳的情調很好。

因爲我們只有兩人的關係,那服務生還特地安排我們坐在“Lover's Corner”,一個很羅曼蒂克的兩人角落。

情調和燈光都很羅曼蒂克,拍照都必須用閃光燈才行。

總結來説,他很高興也很滿意這家餐廳,不停地說它很棒!

The Melting Pot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愛吃又不怕肥的朋友不妨去The Melting Pot試試看吧



Part I很辛苦才放上來,敬請大家耐心等候Part II的來臨吧!

我會加倍努力趕快把它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