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通常都不會開爐,所以沒什麽吃的可以分享。

好吧,就來講講這幾天發生過的事情吧!




7月21日,星期五





難得禮拜五Honey G特地約我去吃午餐,結果竟在吃完午餐當我獨自開車回家時被另一輛車子撞。

大熱天,禮拜五,我可憐的車子竟無端端被撞。

反正車子被撞時是停着地,所以殺傷力不是很大。

除了車子的rear bumper (中文叫啥呀?)跌了下來外,人和車子其它部分都還好。

對方是個蠻有禮貌的黑人男生,至少他會很主動地道歉,還說什麽禮拜五讓我發生交通意外,非常抱歉。

他也很主動地把他的駕駛執照和車保險資料抄下給我,然後幫把那些掉下來車子零件搬上我的車。

一切就在很和平的情況下暫時告一段落。

現在唯有等保險公司來處理這些事情。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解決掉吧~~








雖然午餐時分發生了一宗小交通意外,還是不影響我享受晚餐的好心情。

約了Lazybearbear,Panda小姐和另一個朋友去吃好吃的日本餐。

啊,我非常非常享受這頓晚餐,有好吃的食物,有好玩的朋友,也有很棒的氣氛。

或許有一點點小貴,可是還是值得的。

現在想起還對那些食物回味無窮呢!






7月22日,星期六







早上約了一些朋友去打高爾夫球。

以我的水準,通常我只能夠到driving range練球。

每次看到Honey G到course打高爾夫球我都很羡慕。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course打球,又是緊張又是興奮!

呵呵,雖然不是打得很好,可是比我預期地好,所以有點兒沾沾自喜。

一直以來朋友們都說我是那種“有姿勢無實際)的那種人。

很有打高爾夫球的姿勢,遠遠看還以爲是高手在打球呢。

不過順著那高爾夫球看去,呵呵,距離卻不是很遠。

算了啦,反正我暫時做個很有姿勢的胖美女就好了,球技慢慢再進步吧。







還有,最值得一提的是當天的天氣超熱的(好像有110F吧?!),我們差點就中暑暈倒在球場上了。

打到差不多第16個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顯得很不耐煩,只想以最快的速度把球打完。

哈哈,我們甚至不停地在心理毒駡這鬼天氣呢。

我的天呀,以後絕對絕對不可以允許任何人安排在百多度的大熱天打球。

這,有點屬於自我折磨吧?!?!

游泳,打球,海邊。。。看來一個夏天過去我一定會比黑人還要黑。。。



下午在家裏開猛冷氣在睡午覺,補充早上打球地體力。

好久不曾在家裏睡午覺了。

我是一個不太愛睡午覺的人,一來浪費時間,二來每次睡醒都會頭痛。

還好今天睡醒后不會太辛苦。

晚餐很棒,飯後跟朋友們玩的遊戲也很讚!!

美中不足的是那爛天氣,真的很想馬上搬到南極去。

我喜歡冷不喜歡熱啦。。。

現在LA每天都上百的,很痛苦哦!!!










7月23日,星期日







早上一行五人去吃美式早餐/午餐。

雖然很不滿服務生的態度和速度,可是這家餐廳的食物還算挺不錯的。

之後陪他母親去逛街買東西,Family Day蠻爽的,只是這種機會不是很多。

這天的天氣雖然不比星期六來得熱,可是卻很悶,很潮濕,感覺像在亞洲。







傍晚晚餐時分我一個人在家裏邊看電影邊吃晚餐。

也只有一個字形容。。。“熱”

每天都在自問。。。“夏天什麽時候結束啊?”

這幾天非常熱,所以問題有了點不同。。。“我能不能夠撐得過這鬼夏天呀?”

我們租的Apartment一切都很不錯,地點好,廚房大,鄰居也友善,算可以久住的地方。

可是每年夏天我都會好想好想馬上搬走。

或許是舊房子的結構做的不好,散熱能力很差。

我每次笑說這房子一到夏天就變成了烤箱,熱到不行。

我可沒有誇張哦,夏天來過我家裏的朋友都可以作證。

唉,只能又再次地說。。。“夏天,你快點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