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七,七夕情人節。

從小到大我都知道我的農曆生日是在七月初七。

可是幾乎都不看農曆日曆的我,當然就一直都沒有慶祝七夕情人節或者是農曆生日的習慣。

以前在馬來西亞時好像不太留意到有人在慶祝七夕情人節(好像是沒有吧?!)。

近幾年漸漸發現原來台灣跟中國大陸還是依然有很多人慶祝七夕情人節。

而且在美國那麽多年媽咪總是會打電話提醒我七月初七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每次都對她說沒有啦,不是我的生日啦。

呵呵,如果不是媽咪的話。。我怎麽會留意到什麽時候是農曆七月初七。

更不會記得那天是什麽日子啦。

早幾天跟媽咪聊電話時她有提醒我一下,剛剛她又特地打電話來“祝賀”我。

哈哈,媽咪,我真的沒有在慶祝農曆生日啦。。

不過妳打電話給我,我很高興哦!

相信妳比我更在乎這一天。

當年你在七夕情人節把我生下來,媽咪,辛苦妳啦!!







以前一直沒有認真地研究過。。

前天跟媽咪講完電話后我就很“驕傲”地跟Honey G說“禮拜一是我的生日哦”。

他很不解地看著我說“怎麽會呢?還很早啦!”

“呵呵,七夕情人節哦。。我的生日!!”

說完這話后我們倆突然才發現,原來大家的生日都跟情人節有關。

他的陽曆生日是在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而我的農曆生日卻是在七夕情人節。

哇哈哈,以前每次都說他是“情人節寳寳”,現在我可以更驕傲地說“我也是情人節寳寳!!!”



好啦,哈拉了很多有的沒有的。

還是要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p/s:不用祝我情人節或者是生日快樂,因爲我真的沒在慶祝這兩個節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