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 禮拜六



前天晚上因爲車子的關係搞到太遲睡,今天早上卻又因爲車子的關係得起得很早。

半夜三點睡覺,早上七點半起身帶車子去修。

很多人說不必那麽急嘛,可是車窗是完全破了,如果不修好可能會更加引人犯罪吧?

加上我也不想再看到這爛車窗了,還是快點把它給修好算了。

由於我們約了朋友到Golf Course打十八個洞,所以唯一可以送車子去修就是一大清早。

啊,對了。我發現每次跟朋友約去Golf Course打十八個洞的前一天我的車子總是會出狀況。

上個月車子被撞,這個月車子被爆窗。

真的有夠衰的,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那可憐的車子可以渡過平安的日子吧!









這次去的Golf Course比上個月的大很多,而且景色和難度也比較大有不同。

難怪上次朋友會不停地埋怨那個Golf Course不好。

我這次完完全全明白他的感覺。

十八個洞,我們幾個新手(其實只有兩個是新手,其他的都是老手啦)在大熱天打了五個多小時。

每次出來打球除了車子會出狀況之外,天氣總是在這天變得特別地熱。

我總是不停地找個有樹蔭地方防曬,而且還不斷地把一大堆防曬油往身體上搽。

這個夏天我已經從很白變成現在的印度人了,實在不可以讓自己變成小黑人了。

我們從早上十點多打到下午三點半左右,又熱又餓,所以馬上沖去喝冰沙。

啊。。。冰沙在這個時候是最好喝的飲料了。







喝完冰沙之後我們倆又趕著去領車。

原本以爲窗口修好之後就相安無事了,哪裏知道才開了大概十分鐘后卻發現車子的冷媒不停地往地上滴。

又再次@#$%!&,怎麽這車子總是有問題啊?!?!!?

匆匆忙忙地把車子又送囘修車的地方,或許是太累/太熱/太衰了,我實在忍不住向那修車先在抱怨。

怎麽才剛把車子從他們那邊帶走,問題就馬上發生了呢?

是啦,我知道不可以把問題全都推卸在他們身上,只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的情形了。

每次帶車子去他們那裏去修A,結果馬上就會有B的問題。

雖然每次看起來好像沒有關係(這次是修車窗結果冷媒管坏掉),可是類似的情形已經發生好幾次了。

實在避免不了懷疑問題到底是不是出自他們那裏呢。

唉,算了,下次可能考慮把車子帶去別的地方修會好一點吧。







囘到家裏已經將近6點了。

原本約了朋友六點半吃飯,實在是趕不及,跟朋友說了一下把飯局延後一個小時。

今天的這個晚飯總共來了將近20人,一起慶生的壽星總共有四位(包括我在内!)

人多勢衆,場面有點混亂呢。

我們第一次到這家餐廳,食物算普普通通,而且價格有點不划算。

懷疑是不是因爲我們人太多廚師容易出錯,還是他本身的技術有問題。

不想再提我點的那道爛Veal Chop,連試了朋友們點的牛排也覺得肉質不太好。

不過算了吧,東西不夠好吃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可以一大群朋友一起慶祝生日。

朋友們自己外帶的生日蛋糕好好吃,因爲它是我喜歡的咖啡味而且不會太甜。

雖然Honey G嫌它不夠甜而且帶點苦,我還是覺得好吃,好吃!

以前每次跟這班朋友出門縂會有一大堆相機,不知情的人還以爲是什麽明星開記者招待會。

可是在這個四合一生日會裏竟然連一個相機都沒人帶。

哈哈,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好好笑哦。









吃完晚餐其實差不多十點左右,我們這群傢伙竟可以繼續混到半夜。

回到家裏都已經淩晨一點多了,我只能説好累好累。

梳洗完畢后倒床就睡。

玩了一整天,結果晚上就累得半命。

我想,快樂真的是要付出代價,呵呵。



(lady golfer picture obtained from www.golf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