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 禮拜天



禮拜六那天差不多整半夜兩點鐘才睡着,四個半小時后又得睡眼惺忪地爬起來。

今天約了Lazybearbear和Panda小姐去Hiking&Picnic,既是興奮卻疲累不已。

準備了一些食物,收拾了一些所需的用品,就趕緊出門去會合他們倆。

我們在附近吃了豐富的麥當勞早餐之後就開始往山上開去。

對,是坐車往山上開。

通常hiking我們都是徒步上山,然後再走下來,就是所謂的先苦后甜。

不過這個hiking trail蠻特別的,是把車子停在山上,然後徒步往下走,然後再走上山去領車子,完全是先甜后苦。







一開始我們還很輕鬆地談笑風生,不停稱讚這個trail風景不錯,而且很shady不會很曬。

原本打算走比較長,難度也會比較高的路綫,不過遇到一個常客老伯伯鼓勵我們走一條比較短的路綫去看看瀑布。

瀑布耶,很久沒看過了,而且聼到老伯伯大力推薦,好吧,就去看看吧!

原本很短的路綫卻被我們走了很久很久,不停走走玩玩和到處亂拍照。

實在是太喜歡Lazybearbear的新相機和他那突飛猛進的拍攝技術,所以平時不會猛拍照的我們卯起來不停地拍。

既然說是先甜后苦,我們嘻嘻哈哈地享受一番之後就是“受苦”的時候了。

上山的那一段路還真有夠斜,而且太陽又超曬的,累呢!







原本是打算在那附近野餐的,可是人好像多了一點點,所以我們就另移陣地去到一個比較清靜的地方去吃午餐。

午餐有三文治,鳳梨酥,水果,零食,和飲料。

雖然是簡簡單單的餐單,可是足夠有餘。

邊吃邊玩邊聊天,很寫意地過了幾個小時。

吃喝玩樂后大家都各自回家洗刷和休息,然後又出門去吃晚餐慶生。



晚餐是我最喜歡的日本餐,呵呵,幾乎每一年生日都一定會吃日本餐,正如Lazybearbear說的“百吃不厭”吧。

或許是太累了,我竟然不像平常一般地狂吃。

坦白說,我竟然有點邊吃邊打瞌睡的傾向,哈哈,真是丟臉!

Lazybearbear和Panda送了我一張超可愛的Winnie the Pooh生日卡和兩份我很喜歡的禮物。

每次都很佩服他們,總能夠找到一些會讓我愛不釋手的禮物。











Lazybearbear & Panda,

真的很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很愉快地禮拜天。

我的疲累讓我失禮了,希望你們不會介意。

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縂可以很輕鬆很自在,這就是我所追尋的。

謝謝你們!




p/s: 詳細内容可以到Lazybearbear家裏瞧瞧。

p/s2:照片是Lazybearbear拍的,我只是偷照片來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