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聊天,她很理所當然地說在等我的遊記。

啊,不會吧......?!

雖然偶爾會寫一些生活上的瑣碎事,不過我極少會寫遊記和在外面用餐的食記。

要我寫這些形容詞一大堆的描述文簡直要我的命。

我只能把幾張6/2-6/5遊玩的照片壓縮在一起,然後用point form做個短短的紀錄就算了。

寫文章一直是我最弱的一方面,以後還是秉持以往的作風,盡量只寫餐桌上的故事,真的不要對我期望太高。



6/2-6/5遊玩summary:

1. Honey G偶爾會給我弄些Surprise Trip,只說我們會去玩,然後一切都在他的秘密下準備,幾乎每次都是大成功。這次去玩原本也是個Surprise Trip,不過在出發前兩天朋友不小心洩露了秘密,結果我提前知道了遊玩的地點-西雅圖。雖然Honey G的秘密不小心被人洩露了,不過我對西雅圖完全是clueless,只知道有個電影叫“Sleepless in Seattle”。在完全clueless的情況下去遊玩感覺還是很surprise,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去玩的心情。



2. 住的酒店有98年歷史,裝潢得很高貴優雅,最重要的是服務非常棒,我們倆都非常滿意。或許會趁他們百年慶的時候再到訪也説不定,呵呵。



3. 四天三夜的trip我們保持一貫的作風,只希望是個relax and enjoyable trip,而不想當個full time tourist東跑西跑地把自己搞得太累。只去了Pike Place Market, Musuem of Flight(這是Honey G的最愛!), Seattle Aquarium, Argosy Cruise, 1st Starbucks和不停地吃吃吃吃。行程不是很緊湊,不過我們都很享受每一個過程,畢竟我們是那種連去科學舘都能夠很開心的人,要求不高,容易滿足啦。



4. 即使上的不是什麽世界頂級的大餐廳,跟他在一起我這個愛吃鬼的胃從來沒被虧待過。 這次遊玩我們都吃得很滿意,其中包括Argosy Cruise Brunch Buffet(在遊船上吃自助午餐),法國餐意大利餐海鮮等。Honey G特地在出發前就把吃這一方面研究好,訂好餐廳,不錯哦!



5. 今年踏入第一百年歷史的Pike Place Market真的很棒,看到很多很新鮮的海鮮,我差點就要把它們給買回家了(對,他們有提供Airline-approved container讓你把海鮮帶上飛機)。啊,多麽希望LA也有一個這麽棒的Public Market。



6. 雖然只在西雅圖四天,不過卻經歷了它的大熱天和冷冷的下雨天,果然是名不虛傳的Rainy City。



7. 嗯,有很多很好的故事,不過我還是不擅長把它們都寫下來。這不是很遊記的遊記,只能是一個超濃縮的Summary,不要再寫了,再繼續下去就有點慘不忍睹了。總之,我6/2-6/5玩得很開心,很謝謝Honey G的計劃和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