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三日是我的蜜糖豬(Honey G)的生日。

原本他說叫我什麽都別做,在家裏吃個飯就好了。

除了沙拉和粥之外,隨我想煮什麽都可以。

我嘛,認爲我們每天都在家裏吃,最近連周末很多時候也在家裏,他生日還是去餐廳吃吧。

因爲不是我下廚,我也不擅長寫餐廳食記,原本打算就不寫這一篇了。

後來想想自己的部落格就是自己的筆記本,無需考慮太多,把我們的大小事記錄下來留個紀念吧!








由我開車帶他去日式意大利餐廳

這餐廳在日本也有好幾家,LA這一家應該是他們在美國的唯一分店。

地點有點偏僻,不過餐廳的裝潢和氣氛都很不錯。

員工都是日本人,負責招待我們的是一位英文不太好的日本年輕妹妹,跟她溝通有一點點困難。

我們點了兩道前菜,一個小皮薩和一碟意大利面。

一開始兩個前菜Soft Shell Crab Rolls和Italian Style Sashimi都很好吃。

原本以爲Soft Shell Crab Rolls會跟一般的日式壽司一樣用壽司飯把炸軟殼蟹包在裏面。

兩只炸軟殼蟹,一只原味一只黑芝麻(不過黑芝麻味道不算很突出)。

然後自己用一旁的麵餅包上,再配上另一旁的兩种沾醬即可。

蠻特別的,我們都很喜歡。



超愛吃Foie Gras的我們看到menu上有Foie Gras Margarita Pizza就馬上決定點來試試看。

賣相有點簡單,吃起來真不錯。

它有別于一般的皮薩,這個皮很薄,而且也不會很cheesy。

皮薩上的Foie Gras雖然比不上在法國餐廳吃的好,可是依然沒讓我們失望,它完完全全受到Honey G的青睞。

我原本點了墨魚汁意大利面,結果因爲一大堆confusion的原因上的是這個看起來非常普通卻很好吃的白汁意大利面。

沒有多餘的配料,只是配上了一些魚卵,可是麵條的口感非常有嚼勁,好吃!

沒吃到墨魚汁意大利面本來有點失望的我竟然有种塞翁失馬的感覺。

太飽了,這個意大利面只吃了一半,其餘的打包回家再吃。



之前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有提過是個birthday dinner。

結果用完餐之後一群服務生拿了一個蛋糕來馬上把我們給嚇壞了。

那個免費的生日蛋糕至少有6寸吧,兩個人吃未免大了一點。

服務生大聲唱生日歌和叫Honey G許願,搞到壽星非常害羞。

幸好我們坐在一個非常偏僻的角落,只有另一張桌子的女生看到我們而已。

服務生唱完生日歌還幫我們拍了一張polaroid照片,然後寫上Happy Birthday送給我們。

這照片很漂亮,我們都非常喜歡。



對於這家餐廳的感覺很好,氣氛不錯,食物好吃價格也不會太貴。

據説午餐的價錢更好,我們説好下次一定要回來吃午餐。

好啦,簡單的生日記錄完畢,情人節吃點再補上。



p/s:餐廳裏其實非常暗,我那普通的小相機很勉強地拍出了這些照片,有點模糊。

p/s 2: Honey G不太喜歡我在餐廳拍食物,這一天很配合我,讓我快速地拍了一些照片作紀念,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