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懶惰打文章,就先上圖片好了。

大家在看圖片的同時請猜猜看這菠菜松子皮薩跟普通的皮薩有什麽分別呢?

迫不及待要吃晚餐,所以匆匆忙忙在燈光非常不足的廚房裏拍了照。

照片都有點糊糊的,覺得可惜,好吃的皮薩應該有好看的照片才對嘛~




四月一日更新:



最近越來越懶惰打字,一不小心又拖了很多天才把食譜打好。

這個看似跟一般皮薩沒兩樣,其實是個低澱粉皮薩,皮的部分都沒用麵粉哦。

家裏有個超愛吃高澱粉食品的澱粉怪,總是愛吃一些麵食皮薩什麽的。

常常陪他吃這些肥死人的食物,難怪我一直都是肉肉的。

這個低澱粉皮薩既可以滿足他的皮薩癮又可以減少澱粉的攝取量,真是太好了。



因爲外表一般皮薩真的沒兩樣,他下班回來看到烤箱裏有皮薩就整個興奮到不行。

我沒告訴他有什麽分別,可是卻一直警告他這個未必合他的味,吩咐他期望別太高。

正式吃的時候他才發現原來皮薩皮有點不同,不過依然吃得很滿意很開心。

這個用蛋液和乳酪起司做成的皮薩皮吃起來有點像quiche,還挺不錯的。

我問他這個皮薩有沒有下次,他說“當然有啦!”

不過他也囘問我這個皮薩依然有很多起司,到底是有多健康。

我說親愛的啊,本來是高熱量,高澱粉,高油脂的食物,現在少了一高。

雖然還是不太健康,可是至少比三高皮薩健康一點點。

你就讓我少吃點澱粉吧,我才不像跟你組成“肥肥圓圓二人組”呢!



低澱粉菠菜松子皮薩



材料:

乳酪起司(cream cheese) 4oz (提早自冰箱取出放置室溫囘軟)

雞蛋 4顆 (室溫)

鮮奶油 1/3杯

帕門森起司粉 (grated parmesan cheese) 1/4 杯

乾燥羅勒 2小匙 (可用italian seasonings或pizza italian seasonings)

蒜粉 1小匙 (可用蒜泥代替)

番茄醬/皮薩醬 1/2杯

莫扎里拉起司(mozzarella cheese) 3杯

冷凍菠菜 適量

松子 適量



做法:

1. 烤箱預熱375F,9X13吋烤盤抹油備用。

2. 把乳酪起司和雞蛋攪拌均勻,然後加入鮮奶油,帕門森起司粉,乾燥羅勒和蒜粉拌勻。

3. 把兩杯莫扎里拉起司放在在烤盤上,然後倒入(2)。

4. 放入烤箱烘烤30分鐘。

5. 把烤好的皮薩皮取出,抹上番茄醬,鋪上菠菜和松子。

6. 把剩餘的莫扎里拉起司灑在上面,放入烤箱烤至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食譜參考自Recipeza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