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又上白土司了。。。

其實我真的很常做白土司當早餐。

白土司的配搭變化很多,可以夾egg salad,tuna salad,抹果醬等。

一條白土司可以變成很多種不同的三文治,很方便又好吃。

之前也放過很多次白土司上來,放到自己有點不好意思了。

不過,這次要show的是我幾個月前買的Bread Keeper(土司盒),大概是美金10元。

它除了可以用來裝土司之外,盒子裏還附送了一個Slicing Guide以方便把土司切片。

切出來的土司厚薄一樣,很均勻漂亮。

比起之前我胡亂切出來的土司漂亮多了。







這個Bread Keeper的長度還可以根據土司的長短來調整。

最後兩張圖就顯示到這個特點:左圖是我把整條白土司放進去的模樣,右圖是土司吃完后盒子變短啦。。。

最近開始使用這個Bread Keeper,暫時非常滿意。

考慮了很久而做下的決定還不錯,滿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