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了Amigo家的最愛麵糰好一陣子了,前天終于乖乖地動手做了起來。

果然有如傳説中的鬆軟好吃,我第一次試這個麵糰就愛上它了。

看來這個麵糰將會常常出現在我家裏,呵呵。

謝謝Amigo的分享!






九個小麵糰裏分別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原味,巧克力味,和起士香草味。

A) 單看外面就覺得會很鬆軟。

B) 我很喜歡這個包了起士片(Cheddar Cheese)和意大利綜合香料(Italian Herbs),味道真的很香 。

C) 這是Honey G喜歡的巧克力味。 原本沒有打算要做成包餡麵包, 是臨時看到巧克力米才多手放進去的。我覺得很甜,不過他喜歡!

D) 這個是什麽也沒包的原味版本,可以吃到麵包原始的香味,也很不錯。



這次的成品我幾乎都很滿意,不過外形上色還得改進。

曾經我的麵包上色都蠻漂亮的,可是最近的就越來越有問題。

如果硬要得到漂亮的顔色,麵包或許就得烤得久一點,相對地就會干硬一點。

不然就會好像這次的麵包般,顔色比較不均勻,也不是很漂亮。

啊,還有,Honey G建議我不要凃上蛋液,因爲他說凃了之後吃時手可能會有點黏黏的(給他氣倒)。

哎呀,人家是想說凃上蛋液會比較漂亮一點。

現在好像兩頭不到岸,既不漂亮又會手黏。

我要朝這方面進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