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買了一些很好吃的Honey Ham,所以昨天趕緊做了一些芝麻漢堡麵包。

上一次試過了KO的配方,這一次又想試試看別的食譜。

研究了一下家裏的食譜,結果選用了Alex Goh “The World of Bread”裏的芝麻漢堡麵包食譜。
這個食譜做出來的麵包很好吃, 感覺上跟超市買回來的芝麻漢堡麵包蠻接近的。



我用了這些芝麻漢堡麵包來做我們今天的午餐。
照片裏那個是我的份,看起來好大一個哦。

我在抹了薄薄一層mayonaise的芝麻漢堡麵包中放了超多生菜,青瓜片,起士片和好好吃的Honey Ham。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既好吃又健康,好高興!



芝麻漢堡麵包

食譜出自Alex Goh “The World of Bread”。



材料:

高筋麵粉 400克 (家裏高筋麵粉 不夠了,我用300克高筋麵粉和100克低筋麵粉)

糖 20克

鹽 6克

奶粉 1大匙

乾酵母 2小匙

水 250ml

白油 30克(我用無鹽奶油)



做法:

我懶惰把做法完整地打出,基本上是直接法。

然後將麵糰分割成每個大約85克,在表面噴水和 沾芝麻。

烤箱預熱190度c(350度F)左右,烤 15~18分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