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吃麵包。

如果不是因爲吃太多麵包會讓人發胖,我想我應該可以每天都吃麵包。

我愛做白土司,縂覺得家裏非要有一些白土司不可。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利用白土司變化出更多好吃的食物,呵呵!



以前一直都是用Doson的一絲一絲土司食譜

又是直接法,麵包又鬆軟,所以懶惰起來的話我一定用這個食譜。

最近看中了小米家的鮮奶高鈣土司。

這個食譜最近人氣非常高,很多朋友試過之後都讚不絕口。

既然又是一個好評如潮的直接法食譜,那我一定不可以放過它啦!

果然一點也名不虛傳,這個麵包好吃到不行!

我把土司切片后就狠狠地啃掉兩大片。

這土司非常地鬆軟,而且我最愛它那淡淡的奶油牛奶味。

啊,對了,有一些網友提到麵糰有點濕。

我覺得是有那麽一點點小濕啦,不過不至於粘手,還蠻容易操作的。

我想以後一定會常常使用這個食譜!








噢,還有。。。

我最近連續做土司都遇到難脫模的問題。

明明就有做好抹油的步驟,可是就是不容易脫模。

原本美美的土司竟卡在模子裏,好氣人哦~

到底還有什麽方法讓土司更容易脫模的辦法呢?








哈哈,這是我們的早餐。

利用好吃的鮮奶高鈣土司做的雞蛋三明治,好吃!

自己做出好吃的麵包實在讓人感到幸福!!



鮮奶高鈣土司 (直接法,24兩1條)



材料:

鮮奶 286g

全蛋70克

糖 50g

鹽 10g

高粉 500g

速發酵母 8g

無鹽奶油 76g

改良劑 4g



原食譜與做法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