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禮拜至少都會做一次麵包。

前天突然發現原來我做的麵包都很古板,不是土司就是一粒粒圓圓的包餡麵包。

在麵包造型上我幾乎一點也沒有玩過。

永遠都沒嘗試就代表永遠都不會!

好吧,這次就來先玩些比較容易的造型。

麵包体依舊用了加了全麥麵粉的鮮奶高鈣土司配方,用了兩種餡料(紅豆沙和花生醬)做三種造型。

除了那個看似小花的造型外,其他兩種造型都好好笑。

第一次玩麵包造型,雖然做的有些笨拙,可是至少已經踏出第一步。

我覺得這個蠻好玩的,下次在造型上應該會有點進步吧?!





我最喜歡這個花型麵包,容易又可愛:







這兩個其實是亂來的。

我不知道要做什麽造型,所以就亂割幾刀,然後隨便包起來,看起來怪怪的。

心想如果我在麵包店看到這個一定不會買,呵呵~







這個原本要做成花卷的樣子。

可是我太貪心包太多餡料了,才把麵糰擀了幾下就開始漏餡了。

別無選擇,只能夠匆匆忙忙地割了幾刀,拉長后卷好。

看起來有點像一團“米田共”,好好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