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芋頭,芋頭蛋糕,芋香奶茶,芋頭飯等都是我的愛。

來美國這麽多年,總是覺得這裡的芋頭不夠香。

拿來做飯還算可以,可是如果拿來做蛋糕或點心的話總是少了那股說不出的香味。

這次的麵包依舊是包了兩种内餡,一甜和一鹹。

一部分麵糰包了自己做的芋泥餡。

這芋泥餡口感很好,可是我卻從頭到尾地在嫌它不夠香。

由於對芋泥餡非常不滿意,所以特地把其他的麵糰包上非常安全的午餐肉。

用午餐肉來做麵包,永遠都不會出問題吧?



那。。。我現在最想最想知道的是。。。。到底該如何做出很香很香的芋泥餡呢?!?!

我把芋頭切薄片蒸熟,然後壓成泥,放入鮮奶油和糖粉攪拌均勻。

這個做法做出來的芋泥餡一點也不難吃,可是卻少了那股香香的味道。

有朋友告訴我說可能要放入一些芋頭香精。

不過如果沒有芋頭香精的話,我該怎麽辦呢?

嗯,加入奶油會不會好一點呢?

希望大家如果有什麽特別的經驗或小撇步的話,麻煩教教我。

先謝謝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