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起墨西哥麵包就會想起馬來西亞一家以墨西哥麵包聞名的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叫做Rotiboy,因爲賣墨西哥麵包賣得太成功了,所以有時候大人小孩都會不小心把墨西哥麵包和店名混爲一体。

如果你在馬來西亞聽到有人說“我要去買Rotiboy,那麽他/她應該是在講着墨西哥麵包吧。

聽説剛開始時人們還得排長龍買新鮮出爐的墨西哥麵包呢(好像只賣咖啡味)。

近幾年聽説Rotiboy擴充到東南亞各地了,新馬一帶的朋友應該都會比較熟悉吧。



我囘馬來西亞的時候曾經買過Rotiboy來吃。

嗯,還真的蠻好吃的,而且很香咖啡和奶油味道。

今天的早餐吃的是自己做的湯種墨西哥麵包,不過不是咖啡味,是原味。

雖然不是很像,不過當麵包出爐時Honey G很自然地叫了一聲“Rotiboy!”。

哈哈,看來在很多馬來西亞人心裏Rotiboy跟墨西哥麵包真的打上了等號呢!

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只是奇怪表面上色不是很好,嫌它白了點。

好吧,下次就做咖啡味的墨西哥麵包,那時候才算是Rotibo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