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沙拉竟沒有出現在我家裏耶!!!

因爲我手癢並且嘴饞,所以這個禮拜每天都開伙。

不過除了在廚房的時間外,其餘的時間我都在看書和陪Honey G看NBA。

我非常喜歡看書。

不過我看書的速度超級慢,所以有時候覺得看書是一件非常費時的事情。

Anyway,看書是一個很好的嗜好,常覺得愛看書的話小孩都是乖寶寶。

Honey G常說以後要從小就培養我們的小孩有閲讀的興趣。

嗯,我擔心我們的小孩年級很小就戴很厚的眼鏡,然後被他/她爸爸買的一大堆書包圍著,恐怖呀~~



好了,廢話少說,這個禮拜的麵包是炸魚條和tuna salad麵包。

以為他喜歡吃炸魚條,所以之前趁costco打折時買了一包平時絕對不會買的冷凍炸魚條回來。

結果他不是很欣賞。

幸好Monica留言說可以用它們來做麵包。

我在麵糰裏抹了薄薄一層辣椒醬,放上魚條,然後在麵包表面也擠了一點辣椒醬。

擔心他不欣賞,所以我只做了四個炸魚條麵包,其它麵糰都包上安全度百分百的tuna salad。

還好,Honey G說那些炸魚條麵包好吃。

啊,終算找到方法可以消滅這些炸魚條了。

不然我自己一個人要啃完它們,那會是吃到何年何日呢?

謝謝Monica!



進爐前:





出爐后:

自己吃所以就沒有抹上蛋汁,外觀不算很美,不過麵包卻非常鬆軟。





炸魚條麵包切開:





p/s:先忙做家務,留言遲點再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