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吃餅乾的人,總是覺得餅乾很乾,我愛麵包多一點。

一般上我都比較少做餅乾,通常做餅乾只爲了兩個原因:要試食譜或要拿來送禮。

我常常看到網友們做薰衣草餅乾, 我一直很好奇也很想試試看。

剛好上個禮拜朋友Kim送了我一罐薰衣草,而我原本也打算要和Vivi姊姊約出來吃午餐,好吧,既可以試食譜又可以拿來送禮,就做餅乾吧!

我一直以來都對Wendy的食譜很有信心,所以這次也用了Wendy的薰衣草餅乾食譜

烤餅乾時屋子裏真的充滿很香的奶油和薰衣草味道。

我最喜歡這種滿屋香味的感覺了,常會讓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薰衣草的味道和杏仁味道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喜歡的人會非常喜歡,不喜歡的話就很接受不來。

這個問題很久以前在可晴的Blog裏曾經有討論過,可以去看看哦。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不錯,只是真的是因人而異囖。

我擔心Vivi姊姊不能夠接受薰衣草餅乾的味道,又臨時特地再烤一些奶油餅乾來當後備。

用的也是Wendy的食譜:擠花餅乾

出來的效果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甜,好吃好吃。







Vivi姊姊,這是原本送你的小餅乾哦~~

不過你臨時有事不能吃午餐,沒辦法囖。

我把餅乾轉送給Lazybearbear和Panda,希望你不會介意。

你要吃餅乾的話就得跟Lazybearbear拿囖,哈哈!

下次吧,下次有機會再做餅乾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