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食物之外,我這個人也很容易敗在可愛的東西上,尤其是維尼小熊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以前年級小比較難控制,現在長大了,而且深深明白生活艱苦,不可以隨便亂花錢。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維尼小熊的東西了,直到幾個月前托朋友幫我買幾個維尼小熊的餅乾壓模。

這些維尼小熊的餅乾壓模幾經辛苦從台灣到馬來西亞,再從馬來西亞來到美國。

收到餅乾模幾個月后遲遲都沒有開工,可見我是多麽地不喜歡做餅乾呀。

不能再拖了,不然就辜負了千辛萬苦幫我帶東西的朋友們。



做了這些巧克力口味的維尼小熊餅乾。

哈哈,pooh pooh 你怎麽變成巧克力色了呢?

黑黑的,哈哈,真好笑!

雖然巧克力味道不是非常濃郁,不過餅乾不會太甜而且非常香脆。



烤好后我打包了一點送去隔壁鄰居家。

話説我的apartment附近住了非常多的韓國家庭。

他們多數是先生來美念神學,然後妻子小孩一起跟隨著過來的新移民家庭。

這些韓國太太們大多數都不太會說英文,所以每次跟她們見面就只能微微笑而已。

隔壁金先生一家三口,小女孩非常可愛。

當不會韓文的我遇上不會英文的他們,我只能以食物來表示友好啦。

希望他們不會被我的熱情給嚇壞了吧!



p/s: 要謝謝幫我買東西的朋友,也要謝謝幫我帶東西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