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忙和累,加上越來越糟的交通導致我下班回家的時間遲了。 最近都不太煮些正式的晚餐,通常都是買囘家吃或是弄些超簡單的晚餐。 {Honey G, 對不起哦。。 我懶散了,連累你也沒得好吃!}



這幾天都嚴重頭疼,所以今晚也很快速地弄了這個簡單的晚餐。 嗯。。 該如何為它命名呢? 算了吧,總之是干撈麵+自家的叉燒肉+煎蛋+蠔油高麗菜。方便又快速,簡單又好吃。


要特地說聲哦,那漂亮的雞蛋是Honey G煎的。 他可是個煎蛋高手,我們家的煎蛋都由他來負責,任何形式的煎蛋:荷包蛋,sunny side up,scrambled egg都行。嘻嘻~~


Honey G明天開始就要出差3個星期。我想這3個星期我會連超簡單的晚餐也省了。我一個人的晚餐可以skip了吧,反正晚餐本來就不應該吃太多,當作順便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