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星期一﹐ 洛杉磯依然下雨。

因為是President's Day沒上班﹐所以在廚房裡忙來忙去。

煮了三菜一湯﹐總共四個人吃。






A. Euphocafe裡的燜烤雙菇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菜﹐常會煮來吃。賣相當然不夠Wendy的漂亮囉﹗



B. 很難吃的o古o魯肉。

小時候超愛吃的﹐媽咪常會特地要佣人煮給我吃。

來了美國之後最早學會煮的菜餚之一。 可是幾年沒煮過﹐這次的樣子和味道都很差﹐很恐怖﹗

啊﹐對了。。 馬來西亞的o古o魯肉顏色並沒有香港的那麼紅的哦



C.蠔油菜心。

Honey G媽媽幫我挑的菜心﹐很新鮮﹐很好吃。



D.鹹菜番茄豆腐湯。

鹹鹹的﹐蠻夠味道的﹐根本不需要加什麼調味料。

我自己蠻喜歡的﹐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鹹鹹的湯。



總結來說﹐這頓晚餐不太成功。

花了很長時間做出來的成果並不太好。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做飯菜﹐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