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兩個星期我生病了,感冒,發燒和不停地咳嗽,非常地痛苦。

這一次好像病得非常地嚴重,生病期間我跟Honey G說我第一次這樣病到覺得自己會死掉的感覺。

第一個星期每天在家裏吃葯和睡覺, 連有朋自遠方來也無法好好地招待,很不好意思。

第二個星期開始比較好了一點,可是還是猛咳嗽,人很虛弱,一咳嗽都想要吐。

最可悲的是第二個星期時Honey G也被我傳染到病了,我有的症狀他都全得了,兩個病人在家猛咳嗽,同病相憐。



每一次生病我都非常地想念遠在馬來西亞的爸爸媽媽。

很想念以前在家裏時他們給予的無限關懷和疼愛。

我是一個常會想家的人,生病時就會覺得離家很遠,好想回家,給父母抱抱,然後大哭一場。

每次想着想着就會想哭了,呵呵。。。



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我非常地感動,也非常地感激。

因爲生病的關係,沒有第一時間上網來回復大家的留言,非常對不起。

在這裡好好地向大家說聲謝謝,謝謝!



前兩個星期身體非常不舒服,完全沒有胃口吃任何東西。

單單是想到要進廚房,就有點想吐。

因此,前兩個星期都沒下廚,連美食網站也很少去逛。

這個星期身體好了很多,只是晚上還會咳嗽之外,恢復得七七八八了。

這幾天開始又走進廚房裏忙了,讓大家看看這幾天做的東西吧。



KO的“核桃卡布奇諾(咖啡)土司”。以前有做過覺得好吃,可是這一次核桃有點烤過頭了,苦苦的味道。













Honey G昨天的午餐,肉醬意大利面(肉醬自己煮的哦,Honey G說好吃。)








昨晚的晚餐:鮮蝦雲吞湯,好吃又不容易發胖!(我和Honey G開始要減肥囖!)








Honey G今天的午餐:玉米濃湯+白飯。 我不小心放太多太白粉,有點怪怪的。








沒什麽特別的,都是一些簡單的東西而已。。。。

因爲腳傷,所以盡量不要做些太複雜費時的東西,跌打醫生建議不要站太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