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上講到意大利麵,大家難免都會想到白醬或者是紅色肉醬之類的。

很多怕肥的美女或一些不太能夠接受芝士/起司的長輩們都對意大利麵不太有興趣。

這囘想到我上幾次做的意大利麵都是配白醬或肉醬。

好吧,就來弄個口味比較簡單清爽的意大利麵!



這種做法的意大利麵好吃又不太肥膩,是我們在意大利餐廳常點選的種類之一。

做法很簡單:

1)鍋子加熱倒入橄欖油,再放入蒜片炒至微微金黃色。

2)加入海鮮炒香,倒入白酒略煮片刻。

3)將煮熟的意大利麵條放入,加上鹽,黑胡椒和巴西里(Parsley)調味。

4)翻炒均勻后離火,再撒上巴西里(Parsley)拌勻即可。



補充:

1)因爲吝嗇的關係,我用的全是冷凍海鮮:冷凍蝦,冷凍帶子和冷凍蟹柳。 那可憐的冷凍帶子原本很大顆的,炒好之後卻變得超小的,差點兒看不見呢!也因爲全是冷凍海鮮的關係,賣相不夠好。不過在家吃的,沒關係啦!

2)這個海鮮意大利麵口味比較清淡一點。吃完后嘴裏還殘留這一股很香的橄欖油+黑胡椒+巴西里(Parsley)的味道,很讚哦!

3)喜歡芝士/起司的話,可以在吃前撒上起司粉攪拌均勻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