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感冒了。

從上個星期的嘴巴苦苦,之後的喉嚨痛,到這兩天的感冒,我這到底是怎麽樣啊,大熱天還感冒?!

氣死人的~~

不過還好啦,這次沒有上一次嚴重。

我這幾天都喝超多的水,按時吃葯,我覺得應該很快就沒事的了。



昨晚原本我打算叫Honey G下班時隨便買點東西給我吃就好了。

怎知道電話還沒打過去,他就已經特地早下班回來做晚餐給病人吃。

哇哈哈,常在其他網友那裏看到她們的老公下廚,這麽美好的事終于也發生在我家裏了!

雖然我有點懷疑並擔心,不過還是讓他在廚房裏忙來忙去。

我自己卻懶在沙發上休息,我不舒服就讓他負責晚餐好了。







第一道菜是黑胡椒洋蔥炒牛肉。

他一直在埋怨說炒得很差,我覺得除了牛肉有點硬之外,味道還好啦,蠻好下飯的。







第二道菜是炒蛋。

他們家裏喜歡用青豆炒蛋。我小時候喜歡吃外婆家的紅蘿蔔絲炒蛋。

所以這次他二合為一,即有他喜歡的青豆也有我喜歡的紅蘿蔔絲,好吃。



吃飯時Honey G一直在說他只是做了兩道簡單的菜,可是感覺上好像花了很長的時間。

哈哈,你現在終于明白了吧。

我們女人做飯其實是很花時間,也很花精神勞力的哦!

雖然這兩道菜的賣相不算很好(你自己說的),不過味道卻蠻不錯。

好吧,我以後分半個廚房給你學習吧!

(看到這裡怕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