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家的廚房非常忙碌,感覺上我好像不停地在裏面打轉。

一個星期才過了三天,這個小廚房就出產了:牛排,叉燒,糯米雞,炒粿條,炸豬排飯和兩條24兩的帶蓋土司。

以上所說的食物(除了糯米雞之外),其實很多都已經放過上來,所以我就沒有特地拍照。

除非特別好吃或有需要補充,不然的話做過的東西我都盡量少放上來。

人家怕看官們看得厭倦嘛,呵呵~~



好了,廢話少說。

這個鮮奶油螺旋麵是上個禮拜爲了清理冰箱而特地做出來的產品。

火腿片和鮮奶油都快要過期了,我就把它們全都丟在一起,然後以最快速度把它煮好。

煮出來其實不多,再加上我趕着出門去,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不過聽説味道還蠻不錯的,那我就可以安心把做法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簡單又快速,可以在忙碌時做來吃哦!



鮮奶油螺旋麵



做法:

1)鍋子加熱倒入橄欖油,再放入洋蔥碎炒香。

2)放入火腿片和冷凍蔬菜略炒,倒入鮮奶油煮沸。

3)將煮熟的螺旋麵放入,加入鹽和黑胡椒調味。

4)翻炒均勻后離火,再撒上起司粉和巴西里(Parsley)拌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