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會突然間對什麽都完全提不起勁:不想進廚房,不想上網,不想更新網誌。

明明上個禮拜每天都很勤快地在廚房忙個不停,突然間這個禮拜什麽都不想做了。

如果家裏只有我一人的話,我想我連吃也會懶惰吧!

昨天開一開冰箱,把家裏有的沒有的全籌在一起。

除了勉強地煲了一鍋湯外,然後就做了這個“ 焗烤吞拿魚貝殼粉”。







1.用橄欖油把洋蔥丁炒香,然後加入吞拿魚快速兜炒。

2.加入鮮奶油,用鹽,黑胡椒和香料調味,煮滾后加入事先煮好的貝殼粉。

3.把(2)放在耐熱容器裏,撒上起司,放入烤箱烤到表面呈金黃色色即可。



我很久沒有做過這類肯定會肥死人的西式晚餐了。

以前心情好時都是自己煮白醬,而且用的材料通常會比較豐富。

雖然這次是胡亂利用家裏的存貨做出,可是我們還是吃得很開心。

這種晚餐還是盡量不要出現在我們家比較好,不然鐵定會更肥。

不行不行,姐姐說我真的變胖了。

看來真的要認真開始減肥了,唉。。。。。



p/s:對不起哦,之前的留言我會盡量回復,讓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