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還真是不可以停止更新網誌呢。

每次一停下來就不停地發懶,一直拖呀拖的,懶惰真是無可救藥。

一開始電腦坏了重灌,然後遇上上傳不到相片的問題,一旦所有問題解決后我就懶惰了,哈哈。

趁今天有點點良心發現,趕緊更新一下。



這個是上個禮拜煮的咖喱麵。

天氣冷吃湯麵最舒服,而且也不會有人投訴湯麵太熱。

這次用的材料簡單,只放了豆芽,豆腐卜,炸魚丸,長豆和油麵。

材料簡單,可是這次的湯味道很好,非常夠味。

最近晚餐的分量拿捏得很好,兩個人晚餐剛剛好的分量,另加他隔天的午餐,不多不少剛剛好。

最開心的是他也覺得很好吃,而且也願意帶去公司當午餐。

他是個不喜歡吃湯麵的傢伙,每次都會要求要吃乾撈或炒的。

好吧,趁這個冬天趕緊多煮一些湯麵,不然夏天到了就沒機會囖。



p/s:

我們都比較喜歡馬來西亞式的咖喱麵。

味道跟日本式的咖喱比較不同,日式咖喱比較甜比較不辣。

馬來西亞式的咖喱比較接近東南亞的味道,而且香料的味道重很多也比較辣。

呵呵,沒辦法啦,我們都是土生土長的馬來西亞人。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molmol
  • 豆腐卜滲滿了湯味最好吃了!!
  • miffyhouse
  • 口感一定不錯啊~
  • fayechai97
  • 嘩, 哈哈哈...........我同你都好似呀, 我已經發懶左近一星期喇, 哈哈哈.......<br />
    今天像你般 "良心發現", 一氣呵成地完成更新, 唔覺唔覺, 已經做了 4 個小時多喇, <br />
    有點肚餓添, 靚太, 可唔可以來多碗呀, 嘻嘻 ^_^
  • laneyhuang
  • 咖哩。。。真的是我解乡愁的<br />
    菜!冷天吃咖哩和在热热的马<br />
    来西亚吃感觉不一样。。。真<br />
    想念一边流汗一边吃辣辣的<br />
    咖哩面。。。!!!嘿嘿嘿<br />
    <br />
    我每次也是吃不完就变成老公<br />
    第二天的便当~~curry mee<br />
    <br />
    我老公反而喜欢吃汤类。。。<br />
    他不喜欢干干的,每次一定<br />
    要有汁来配饭。。。<br />
    <br />
  • Shirley
  • 已經聞到咖哩味啦,<br />
    確實咖哩湯底用來加在麵上,<br />
    真的幾滋味,<br />
    享受, 而且湯底很濃~~
  • carriec
  • 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呢!~~~
  • jjjueiii
  • Hehe you have done it too! Delicious leh, what a nostalgic feeling of having a <br />
    nice bowl of Malaysian style curry mee. Well done! Looks good!
  • cychong
  • 好好好好吃!! it looks yummy!!
  • janet chor
  • haha...i had just ate curry laksa yesterday but i think yours is <br />
    even more delicious >_<
  • zhuoren
  • 呵呵 那天我也吃了CURRY MEE<br />
    老闆說有LAKSA我還以為是PENANG LAKSA結果是JOHOR LAKSA(CURRY MEE)<br />
    不過老闆新加坡人 弄得口味相同<br />
    讚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