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長周末跟朋友去了滑雪。

在滑雪這一方面一直都很白癡,去了好幾次還是依然跌得亂七八糟。

如果不是他喜歡,我寧願在家裏蓋着被單看電視,多麽舒服享受呀。

這幾天都很懶惰,每天都以減肥為理由而不開伙。

吃了兩天的粥,今天難得有意要下廚他卻臨時通知不回來吃晚餐。

好吧,趁懶惰蟲還沒有全面攻擊,我趕快來更新一下網誌。



這是上個禮拜煮的海南雞飯。

他不太喜歡吃海南雞飯,所以我每次都只能在外頭買來吃。

這次真的真的很嘴饞了,等不及周末出去買。

不管三七二十一,在家裏煮來吃好了。

嗯,飯不夠香有點失望,雞肉還算不錯,最喜歡的是那配飯吃的醬汁和辣椒醬。

有了這兩樣,再不香的飯加了它們也能讓我吃上好幾碗。

不過我在做辣椒醬時不小心放了太多的蒜米,吃的時候很香,吃完嘴巴超級無敵臭!

幸好在家裏吃飯,不然肯定把全部人給臭死了,呵呵!



這篇文章好像有點無聊。

算了吧,請大家吃雞飯。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