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沒什麽特別的菜可以上,就勉強用這兩個意大利面來充版面吧。

這兩個都是他的便當,不想做wrap給他的時候我會做懶人意大利面。

快嘛,而且一人份很容易做。



第一個是meatball+broccoli。

加了一點點洋蔥丁,用tomato paste,鹽和黑胡椒調味。

煮好后灑上少許dried parsley來調味即可。

我沒做給自己吃,所以不知道味道。

不過應該是不過不失的安全牌意大利面。



第二個是我喜歡的蝦子+菠菜+很多蒜片。

不太記得用了什麽調味品,應該是只用了鹽和黑胡椒調味。

不過這個我有點作弊了,我偷偷給他灑了一點點起司粉在面上。

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他都不太吃得出味道。

啊,還有還有。。。我覺得我老了,以前不敢吃蒜頭,現在卻超愛的。

做這便當時我還特地用橄欖油把一大堆蒜片爆得香香的,不過在我洗便當盒時才發現他都沒吃那些蒜片。

原來只有我自己喜歡吃,呵呵。

以後就不必特地切那麽多蒜片給他啦,省功夫。



題外話:

他的體重有下降囖,不過我的體重卻絲毫沒有改變,怎麽會這樣子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