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晚餐是一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其實我只是負責煮泡菜鍋(Kimchijigae)和飯,其他三個小菜(Banchan)都是去逛韓國超市時買的,選都是我最愛吃的小菜耶。

曾考慮過想自己在家裏做這些小菜,可是發現自己做不比買現成的便宜,而且這家韓國超市的小菜做得都很不錯,所以就花點小錢買方便和快樂。

每种小菜我們只買很小量,可是卻非常耐吃,好像吃了三四餐才吃完,很滿足。



LA實在有太多道地的韓國餐廳,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所以每次想吃韓國料理就往韓國餐廳吃。

這是我第一次煮泡菜鍋,煮的原因也只是因爲買了那些好吃的小菜和家裏剛好有泡菜。

雖然不是很道地,可是材料豐富而且味道也不錯。

愛吃豆腐的Honey G吃了很多很多。

而我呢,其實對泡菜和豆腐都只是普普通通的喜歡。

再加上我放了很多辣椒粉,這泡菜鍋對我來説太辣了,我吃得汗流浹背,頭頂發麻,唯有一邊吃小菜一邊看他大快朵頤的樣子。



給小菜們一些特寫吧:

我最喜歡的辣魷魚絲 (Spicy dried Squid Strips)





涼拌海帶 (Miyeok-muchim)





魚板(Eumok Jorim)





嗯,不可以偏心,自己煮的泡菜鍋也得給個特寫:





包括這個韓式晚餐和上餐廳在内,上個禮拜總共吃了4天韓國料理,結果我看到韓國料理有點怕怕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