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鄉偶像留言說她弄了一些餃子吃,我才突然想起其實十天前才弄了鍋貼來吃。

趕緊從電腦裏把照片找出來,啊,照片依然還是拍得不夠好。

看看自己的,再看看同鄉偶像的,高低馬上就分出來了。

算了唄,太美就沒有我的風格了,哈哈。







我其實挺愛吃餃子,更喜歡菜比肉多的餃子。

可是我一直都包不出樣子漂亮的餃子。

禮拜五趁有時閒就來好好地研究包餃子的方法。

浪費了好幾個餃子皮(幸好我買現成的),成品開始可以見人了。

想說Honey G比較喜歡吃煎餃/鍋貼,就來吃煎餃吧。

他放工回家看到桌子上的這些鍋貼還以爲是我買冷凍水餃囘來煎的呢!

看來我真的有進步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