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每一年的2月13號我們都在外頭慶祝Honey G的生日,所以14號情人節當天就選擇在家裏過。

我笑說跟他在一起后我都沒有好好地度過情人節,在家還要忙準備晚餐什麽的,好可憐噢。

他很無辜並且心有不甘的樣子看著我。

好啦,開你玩笑的啦。

情人節跟聖誕節一樣都越來越商業化了。

反正Honey G平時也常帶我去吃美味的食物,要我特地在這一天出去跟人擠,吃些特別貴又未必好吃的東西我寧可在家裏。

只要每天都對我好,每天都是情人節~



Honey G說想吃之前的超市半成品晚餐

太好了,我不必傷腦筋想菜單,只要到附近的Trader Joe's買材料就可以輕鬆準備晚餐了。

這次特地把材料拍下來,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

以超市半成品的素質來説我覺得挺不錯,而且全部材料都不是很貴。

意大利蟹肉云吞(TJ's Lobster Ravioli) - USD2.99 (足夠兩人份,這晚他一個人吃,所以只吃了一半,另一半打包帶去公司當午餐)

Maryland Style Crab Cake - USD3.29 (兩人份)

Stuffed Salmon Belle Mer - USD2.99

當然,這些都是半成品,要如何配搭或另加配料或調味得靠自己囖。

我做得到的,相信大家也能把半成品變成更好吃的食物。













這是他的意大利蟹肉云吞和蟹餅,就跟上次的差不多。

他依然對那蟹餅讚不絕口。

不像他那麽瘋狂地喜歡,不過也覺得挺不錯的。

雖然比不上大餐廳的那麽好吃,可是頂級餐廳的crab cake兩片就可以叫價二十塊錢了。

平時在家裏吃吃這些已經很不錯了。







這個是我的晚餐。

我不想吃太多澱粉,而且又想吃魚,所以為自己準備了這個Stuffed Salmon Belle Mer。

引用包裝上的形容:

Alaskan Salmon Stuffed with a Savory Blend of Long Grain Rice, Surimi Crab Meat, Monterey Jack Cheese, Bay Shrimp and Seasonings。

我把魚烤過頭了,所以有少許干,是自己的錯。

内陷非常好吃很合我的口味,雖然加了起司,可是吃起來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以後可以再買來吃,只是要提醒自己不可以把魚烤過頭。







甜品是自己做的檸檬重乳酪蛋糕(Lemon Cheesecake)。

最近好像又肥了,所以原本我並不打算做甜品。

結果13號當天發現家裏的cream cheese最後使用日期竟是2008年2月13日。

最後一天了耶,啊,逼不得已還是臨時作起蛋糕。

原本以爲Honey G會覺得檸檬味太重,結果他說檸檬味剛好中和了乳酪蛋糕甜膩的感覺。

檸檬重乳酪蛋糕+藍莓+紅酒,晚餐后輕鬆地談笑風生。







簡單的一天,簡單的晚餐,簡單的我們,情人節也可以很簡單地過。

簡單就是美,開心做自己最棒。

希望大家也能夠開心地過每個簡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