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知菌菇類的營養價值很高,不過我們以前真的都不太欣賞菌菇類。

打從去年開始我下定決心要在這方面努力做出改善。

慢慢地發覺只要選對食材,對的烹調方法和對的口味,漸漸地會對某种食物改觀。

今年的計劃是要盡量多吃菌菇類和豆腐,加油!!



這個食譜是從網友那裏取來的,看到的當下就決定要做來吃。

我用了三种蘑菇:Shimeji Mushroom, Shitake Mushroom和Cremini Mushroom。

切了一大碗的蘑菇,不太擔心自己,反而擔心他的接受度。

擔心他看到整碗飯都是菇菇菇會不會馬上就暈倒

結果還好,他還說蠻好吃的,不介意我常做來吃。

這次的Shitake Mushroom切得太小了,煮完差點就看不到了。

下次應該就不會把蘑菇切得太小,我喜歡看到它們而且吃起來的口感會更好。

做法簡單,美味又營養,謝謝網友



p/s:我不懂每种蘑菇的中文名稱,英文名稱和圖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