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身體不舒服,肚子和胃更是怪到不行,因此我就順便把他當成藉口來光明正大地發懶。

結果這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除了吃喝拉睡之外,我就只有盯著電視機看,連上網也懶惰。

雖然我很享受這種無所事事,百分百偷懶的日子,可是實在不能夠繼續這麽自甘墮落下去了。

好吧,這個禮拜必須完全改過自新,加油加油!



這是今天早上的早餐:椰子小蛋糕。

我很喜歡椰子口味的食物。

去年夏天看到Carina的椰子小蛋糕 時就已經很肯定告訴自己要做來吃吃看。

無奈一直都覺得沒辦法買到滿意的椰子粉,每一次買到的椰子粉不是太乾就是完全不香。

這次剛好朋友送了我一包很香的椰子粉,於是就事不宜遲,馬上動手做了起來。

做法和材料都很簡單,三兩下子就可以送進烤爐烤了。

這個椰子小蛋糕果然很好吃,也真的有酥酥的口感,非常棒!



啊,對了,要補充的是:

1.原食譜裏寫說可以做12個小蛋糕,Carina做出來只有7個。而我嘛,勉強地做出了12個長得不是很大的小蛋糕,呵呵。

2.原食譜的甜度對我來説剛剛好。不過如果偏愛甜味的朋友可以稍微多加一點點糖。



原食譜

Carina的椰子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