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覺得Muffin很容易做,懶惰的時候總是隨隨便便做Muffins來當早餐。

可是最近好吃的Muffin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連續幾次都是不滿意的結果。

這次的Chocolate Capuccino Chips Muffins看起來正常,聞起來很香,不過吃起來超硬的。

我說它像石頭,很硬不好吃。

幸運的是我只做了5個小小的,不然就很對不起麵粉和奶油了,呵呵。

好吃的Muffins快點給我回來!!



插曲:

以前不怕冷,總是喜歡冷冷的天氣。

可是最近變成超怕冷了,而且手腳冰冷的情形越來越嚴重。

即使天氣不算太冷,手腳卻奇冷無比,好像變成冰塊了。

怎麽會這樣呢?

我不要,我不要!!

還我溫暖的手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