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晚比較有空, 而且家裏的寬頻好像比較正常一點, 就來show一showHoney G幫我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新玩具。



之前有說過在馬來西亞,雞蛋糕通常都被做成不同的形狀,有魚形,花形,甚至葡萄形。。。 於是我就托了Honey G幫我從家鄉找一些比較可愛的雞蛋糕模子回來。由於行程比較緊湊,而且男生比較不熟悉這些烘培用品,可以找到以下這兩种已經很不錯的了。。。


第一個模子是比較傳統的雞蛋糕模子, 好像是放在爐子上用的(對嗎?不太清楚耶)。






第二個模子其實很小很小,我們倆研究了很久也不太肯定是不是用來做雞蛋糕。 有可能是做餅乾的嗎?





以上這兩個模子到底是不是做雞蛋糕, 我還不清楚。 可能要問一問有經驗的朋友們才行~~



接下來就要show一show我二姐買給我的寶貝們:





我在洛杉磯好像沒看過帶蓋土司模耶。。。 到底是我笨找不倒,還是真的沒有呢?! 這點我又不清楚了。。。

這個帶蓋土司模是10吋X 4.5吋 X 4.5吋, 應該就是1.5磅的土司吧~~

以前做的都是“山型“土司,等我有空也要來做個帶蓋土司吧~~

雖然我很喜歡吃麵包,可是好像還不太會做麵包,很常失敗。 >_<



這幾瓶看似葯水的東西其實是一些烘培用的香精, 好好玩哦。。。






二姐買了4种味道給我:芋頭味,榴蓮味,荔枝味和一瓶叫作“Cappucino Coffee Emulco”的香精。

我常在英文食譜上看到Coffee Emulco這一類的東西,一直都在找不到。這次二姐買了給我,我可以試試看用它來做美味可口的咖啡蛋糕~~



再來再來。。。。。





這些可愛的紙杯子是屬於比較高身的muffin cups。 比起老外通常用的muffin cups可愛多了。






前一陣子看到很多朋友們用了果凍模來做冰皮月餅,我就很羡慕亞洲的朋友們可以買到這些又可愛又便宜的果凍模。 這次特地托二姐幫我也買了個漂亮的果凍模。 我下次可以用它來做可愛的冰皮月餅啦~~







這幾個cookie cutters是姐姐送的。我想可能是我之前常說想買些cookie cutters來玩,二姐特地買給我的吧。。。 好感動哦~~



哈哈,這幾個杯蓋也不算是烘培用具啦。。。 只不過是我想要幾個比較可愛的杯蓋, 叫二姐買的。







反正都提了這麽多次我“二姐”,就順便來講講她吧~~

4姐妹中算我和二姐比較有興趣在廚房弄這個,弄那個的。

從小到大我都屬於比較粗魯型的,愛上廚房的我可說是讓認識我的人都大跌眼鏡。哈哈, 一點也沒有誇張呢!!

二姐喜歡進廚房弄東西吃,可以說是很正常的。

因爲她爲人比較細心,可以慢慢地把東西弄好, 而且是弄得很漂亮的那種哦。

也因爲她爲人很細心,從小到大都會很貼心地買很多禮物給爸爸媽媽和姐妹們。

這次Honey G囘去馬來西亞,我托了二姐幫我找了好多東西。

她買呀買的,結果都變成送給我了。 讓我怪不好意思的。

不知道二姐到底會不會上網來看看。 無論如何,還是要在這裡感謝二姐和二姐夫送了我這麽多東西。。。


謝謝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