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做Okonomiyaki時提到了我是偷懶,用了Okonomiyaki預拌粉。

有好幾個朋友都對我說的預拌粉很有興趣。

我特地把它的照片放上來讓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我要先聲明哦,我就只用過這個Otafuku牌子的Okonomiyaki預拌粉,用過後暫時還覺得很不錯。

不過因爲沒有使用過其它的牌子,並不能做出比較。



這是Okonomiyaki預拌粉。




我是在日本超市買回來的。

住LA的朋友可以在Mitsuwa買到,San Gabriel或Little Tokyo店都有。

我每次都是特價時才買,大約美金一包$2.29,足夠兩人份。

當然,如果不用預拌粉的話會更便宜,不過家裏偶爾放着一些預拌粉也蠻方便的。

要值得一提的是,預拌粉包裏還附上了蠻詳細的圖解步驟本子,從步驟一到步驟八。

也有英文,中文,日文和韓文的解説,最適合我這種不會日文的人使用!





這個是Okonomiyaki所使用的醬,也是Otafuku牌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Otafuku的網站裏去瞧瞧。

網站裏有Okonomiyaki的來源解説和食譜哦,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