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對住在台灣的朋友應該沒什麽特別吧。

不過這些都是讓我很興奮的東西哦。

之前聽説Alicia囘台灣會去逛材料行,因爲我們住得蠻靠近的,我留言給她說想麻煩她幫我帶些東西回來。

一直都抱着不是很大的希望, 因爲留學生每次回國縂得帶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回來,行李箱可能沒空位讓給我。

怎知道Alicia囘LA后告訴我她真的把東西給帶回來了耶。

昨天約了她在附近見面順便拿東西,好興奮哦。






A) 超可愛的黃色小熊蛋糕烘培杯,100個。

B) 茶壺小紙杯,也是100個。

C) 一盒很香的台灣高山茶和一罐最近好像很紅的黑師傅卷心酥,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咖啡口味!這兩罐都是Alicia送的,免費的哦,好感動~~

D) 哇哈哈,我終于買到這本書了!! 哈了這本書很久,無奈在LA買中文書籍很貴,所以一直都買不下手,Alicia真的幫我買囘來,高興死人了!

E) 哪來的(E)呀?其實是那8吋的慕斯圈,我忘了幫它拍個人照,嘻嘻!




第一次見面,兩個人都比較害羞。

而且感覺上Alicia是個非常害羞少話的可愛小女生,相比之下我好像非常多話,好吵。

Alicia, 很感謝你特地幫我把東西帶回來。

我下次做餅乾來報答你好了,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