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住在LA的朋友在看我的Blog?也不知道到底這些有看到的LA朋友有誰有興趣做廣式月餅呢?

廢話少說了,我想說的是: 我昨天在一家店找到了轉化糖漿(Golden Syrup)!



一直以來都很想試試看做廣式月餅,一年拖一年,藉口都是:

1)看起來複雜 2)我一定不行 3)買不到轉化糖漿也懶惰自己煮轉化糖漿。

哈哈,昨天竟給我在Claro's Italian Market找到了Lyle's Golden Syrup。

我常看到香港朋友都是用這個牌子的轉化糖漿哦。

據説用它作出來的月餅顔色會比較上色,也比較漂亮。

我沒有做廣式月餅的經驗, 所以只能夠“聼說”。

總而言之,有興趣的LA朋友可以到Claro's Italian Market買。

Claro's Italian Market在南加州有6家分店,去找找看吧!



啊,很重要的一點是:這家店的東西都不便宜!

對,它是意大利人開的店,要買意大利或歐洲進口的東西或許比較容易一點啦。

不過我通常都是逼不得已,在毫無選擇下才會去那裏買東西。

要買東西的話,建議可以在附近的洋人超市先找一找, 真的找不到的話才去Claro's Italian Market逛囖。



補充,補充:

今晚吃完飯經過BristolFarms時,我硬拉Honey G進去閃電亂逛。

竟又給我發現原來他們也有在賣這個Lyle's Golden Syrup, 價錢跟Claro's Italian Market差不多。

同樣的,BristolFarms的東西一般上也比較貴,我比較少去那邊逛。

唉呀,如果早一點發現的話就好了,因爲BristolFarms就在我家外面而已,呵呵。




好啦,距離中秋節只有一個禮拜,真要做月餅的話就趕緊動手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