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主動買巧克力回家。

買巧克力的原因多數都是因爲家裏的chocolate lover嘴饞了,而且我一般只買Dark Chocolate。

前幾天我在逛Trader Joe's的時候不小心被我發現了這個TJ's Espresso Chocolates。

我雖然不愛巧克力,不過我非常愛咖啡。

任何跟咖啡有關的食物我都會有興趣。

再加上看到這個是Dark Chocolate,我抗拒的能力就馬上減少了。

想到他弄傷腳很可憐,所以就"借題發揮"地買了這個巧克力回家。

呵呵,其實是我自己想愛吃啦~~



Dark Chocolate的中央注入了Liquid Espresso Coffee,甜中帶苦,非常合我的胃。

吃完后舌尖還殘留着Espresso的苦澀味道,這種感覺真好。

說是買給他,其實我吃得更多,哈哈。

USD2.49一盒,裏面總共有12顆Espresso Chocolate。

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不過它是少有我會吃得非常開心的巧克力。

價錢嘛,就算了吧,開心最重要~



Nutrition Fact:




順祝每一位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