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胃口不太好,三餐進食都不定時,而且也沒吃下什麽好東西。

到底是生病了呢,是天氣不好,還是因爲心情不好呢?

今天一大清早還因爲胃痛而吐得亂七八糟,現在只有胃口喝些熱熱的飲料或湯之類的東西。

這幾天都沒進廚房,所以還是繼續把上個禮拜的東西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上個禮拜做了這個豬肉乾。

食譜來自為食貓的討論區,這個食譜前一陣子還在該討論區引起了一股豬肉乾風潮呢!

第一次自己動手做豬肉乾,發現原來材料和做法都蠻簡單的。

由於缺乏經驗,不敢把它桿得太薄,所以出來的產品有點厚而且不夠焦。

除此之外,味道簡直跟外頭賣的一模一樣,真的很感激食譜的原創人。

這下好了,以後我再也不必在華人超市對著賣得超貴的豬肉乾流口水了。

下次還要效法Cheerfulkiki做出不同口味的豬肉乾,一定好好吃!











以前小時候三阿姨常常帶我們幾姐妹去戲院看戯,看戯前都可以買豬肉乾麵包來吃。

小販都會把小餐包切開,抹上奶油,然後放在爐子上烤。

把豬肉乾或肉鬆夾在烤好的小餐包中間,再淋上醬汁和辣椒醬,真的是美味到不行!

長大後我依然還是很喜歡吃這種豬肉乾麵包,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買來吃。

有時候雖然很飽,可是還依然能夠大口大口地把它啃完。

既然在家裏做了豬肉乾,就趕緊動手做出一些小餐包。

我懶惰沒有把餐包切開抹上奶油,然後放在爐子上烤,而且也沒有淋上醬汁和辣椒醬。

可是吃着自己做的豬肉乾和小餐包,感覺依然很爽!

下次不可以懶惰囖,一定要做出更有童年時的那種味道!



p/s:這幾天上網時間超少,很感謝大家的到訪和留言,我會快速把留言全囘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p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